close

台灣多數的高三學生 跟我一樣 被煩雜的考試壓得喘不過氣來

常常聽到:高三交男女朋友一起準備大學考試

也常聽到:高三哪來時間談戀愛 時間都已經不夠用了


不外乎 高三單調得生活要有人陪,有得解憂,否則就要能與孤獨為伍

蟹男我 被動出名的星座 若沒有熱情或幹勁 就容易處於被動消極的狀況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要有個人能陪我一起準備考試

但感情對我 對巨蟹而言也是被動出名的

況且 我也不想再被傷害一次

換個角度想 交往一直到上大學後還能維持實在有難度

於是 我選擇與孤獨為伍


一開始 可真的有夠困難 三不五時會到學校告白板逛逛 或是想著心儀的對象

理智告訴我這根本是浪費時間 但我似乎別無選擇 尤其在這種全男的班級 特別容易想異性

也還好是在全男班 要不多情的我早就找人交往了


這一切的轉機就在學校的體育課 我發現我的體能比多數的同學好

於是只要有空 變到操場報到 訓練核心肌群與長跑耐力

一來鍛鍊身體 二來練習耐力毅力 三來練體能提升免疫力

兩個禮拜後 發現自己漸漸的比以前不怕冷

令我精神振奮的是 我可以與孤獨為伍了


基本的核心肌群 耐力的長跑 都是我一個人完成 整個操場只有我在做這件事情

其他同學凡舉打球 慢走操場 都是三兩並行 

唯獨我 與孤獨為伍


我終於不用有整天想著想交往 想要有人陪而讀不下書的煩惱

因為我與孤獨為伍

arrow
arrow

    舞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