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大家分享 兩個重要的概念

(一) 慈悲

以前 我依照著 慈悲的含意 去實踐我助人的志業 單純的認為 慈就是予樂 悲就是拔苦 做所有我能做 所能給的 分擔他們的苦 盡自己能力給予 我以為 這樣就是正確的

後來 我發現 這樣的做法不正確

這個叫同情 看到別人發生的事 是負面不好的 伸手去提供物質上 或其他的幫忙 這種方式 長期下來 很容易使自己 陷入巨大負面能量 不但沒有做到 關鍵的幫助 嚴實讓自己 成了徹底的犧牲者 對自己和他人 都不是真正的慈悲

慈悲是 看到所有發生的苦難 都是為了靈魂的成長 真正可以幫的關鍵 是協助他們 以同樣觀點看待 不幸 苦難的正面意義

使他們能夠理解 有新的認知 好靠自己的力量 面對 重新站起來

我們不會捲入 他們的負面能量 他們也才能 真正從難題中脫困

(二) 生命能量的管理

我們的時間在哪 成就 就在哪 有效管理自己的能量 是做成 任何事的基礎

大多數人過著 重覆昨天的循環 生活裡 充斥著無意義的瑣事和小事 以及每天必須的工作 交通 吃飯 生命寶貴的能量 幾乎全被消耗在 這些事情裡 我們抱怨 生活裡 嚐不到喜悅 快樂幸福的滋味

問題出在哪裡 出在 我們虛擲了自己 生命的能量

可以提筆列出 自己目前生活組成的 全部內容 我們將會清楚 明白自己將能量 都放在什麼地方

舉我工作成功的例子 來為大家做 清楚的說明 來看到真正的關鍵細節

我的工作是電話銷售 一間辦公室 有一百多位同時在電話行銷 別人要打電話加班到七八點 星期六也來加班 我呢 工作到五點半 每天準時下班 假日不加班 年收入百萬 業績保持全公司前三名

如何管理自己生命的能量

一般人是打電話 再聊個天 做一些文書 或是瑣事 一天下來 真正關於業績成長 核心價值的事 就被那些瑣事分割掉了 所以做的時多時少 (不太穩定) 銷售表達的方式 也像是訊息傳遞 不太吸引人

想一想 這很像我們對待生活的方式 !

我管理自己的方法首先是 1. 珍惜自己所有的能量 2. 徹底實行 減少瑣事的打擾 3. 以及無意義的聊天 4. 說話沒重點的表達 5. 或一眛去達成別人 叫我們做的事 要學會過濾 生活裡發生的每件事 不是每個球都接 學會拒絕 這是一個大重點 人的能量是有限的 必須將能量擺在 希望有所開展的地方 如果繼續被瑣事和無意義的事填滿 將注定一事無成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劇本中的主角 不是為了配合誰 或滿足誰 而活著的 所以 當他人要求我們 做這做那時 放手讓他去成長 學會為他自己的生命負責 我們唯一該負責的 是自己的人生 !!!

這樣做 才能拿回生命主導權 自己彩繪生命的力量 那些虛耗的事物 被清理後 生活的空間 時間 能量 都回到自己手上了 ^^

你會感覺 像是完成了一個防護罩 過濾著不需要的東西 只讓良善美好的事物 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中

轉變的開始 是拿出紙筆 或用打字的方式 先列出 原本生活組成的全貌 然後清醒的刪除那些不必要的事物

當刪除的事物要再連結時 學會拒絕 因為我們要將能量 擺在更好的地方 再找出 讓我們感覺幸福 喜悅 愉快 美好 的事物 以及 哪些自我實現尚待完成 加進去 就創造出自己 新的時間管理表

進行這個過程 就開始了重組 創造出自己的新人生

工作的好業績 就是 將能量擺對地方來的 並過濾不必要的消耗和打擾 用心組合出銷售話術的內容和用詞 發揮影響人心的說話力量 實現 收獲自己滿意的成果

在生命中 同理 將能量擺對地方 過濾不必要的消耗和打擾 傾聽內心 (( 找到靈魂真正的嚮往 )) (( 實現踏實 喜悅豐富的人生 ))

靈魂的淨化與揚升 必須來自內在的改變 !! 沒有人能替別人做此事

大家加油 努力揚升

就像自己會賺錢 有一好 又拿老公的零用錢 加起來 就是雙好

揚升也是一樣 無論大轉變什麼時候到 我們現在 就可以轉化內在 使自己揚升 大轉變一來 在我們身上 展現出的

就是雙倍 正面強大的能量

 

轉貼 文章來自於 黃淑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